close

這是鹹蘇餅乾~有咖哩..辣椒..香蔥口味


雜糧餅乾~同學說就叫妳帶大盒子嘛!

~人生百態~

真的是一樣米養百種人..

覺得真好玩..

事件1

有個A學生說:抹布含螢光劑..

氣的B同學把抹布收回

A學生說:雞蛋裡有抗生素,她都把白色部分去掉..

我心想那你乾脆買有機雞蛋. .

我雖然大部分吃有機食物,但不到誇張程度..我也會買市場的食物啦!

A學生說:餅乾她覺得自己準備材料,比買做好回來烤的還貴..

我真想告訴她,裡面有你不知道的成分?

事件2

有個同學說:她做了巧克力餅乾..她把奶粉換成巧克力

我好心告訴她老師的配方..

她竟說:她做餅乾從不用手..她都用手提式攪拌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