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麵團做的~


奶酥葡萄土司~


剝開吃~真好吃!老公說:比外面賣的好吃

我想麵粉是大功臣加上我也做一年了,總要進步嘛!


鮮奶土司~


一鍋蔬菜湯~只要是煮的青菜或燙的蔬菜,我女兒都很愛..

小孩很天真的~

怎會有人把小孩丟入鍋中~真令人生氣..

其實我也有打過孩子,當然不是那種打..

但我發現根本沒用,除了小孩不懂外,我打完會心痛,所以我告訴自己不打小孩了..

從另一個角度,進入她的世界..了解她的需求

越大她的想要越多,我和她爸總是滿足她,不要求她就怕她長大心中有缺角..

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太寵小孩..但他們沒看到,我們會從中給她正確觀念並讓她去探索..

有本書上寫如果常阻止她去探索,會影響她的人格特質..

我和她爸都發現,我們和小孩是同時學習和成長..

因有她我們才懂得愛..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