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12.JPG

這個禮拜我已經做過戚風杯子蛋糕和黑饅頭+紅豆吐司~

可是我卻一點拍照的動力都沒有.

今天下午我在睡午覺<我很少睡午覺>

女兒畫完畫~突然吵我!!

跟我說:他想吃蛋糕...

竟然說到哭~唉唷!!我的天呀..

DSC00113.JPG    

翻翻冰箱怎沒雞蛋...

我ㄤ很可憐!早上都得自己煎蛋吃..有時會幫我煎一顆

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吃..所以要他煎給女兒吃

晚上馬上烤了2條檸檬磅蛋糕~女兒吃了2塊

一條是要給姊姊~因為他常幫我買東西都不收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