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85.jpg

昨晚煮的蔬菜粥~~也是媽咪鍋啟用

嚇我一跳!!我用生米煮粥~~30分鐘就好了ㄋㄟ!!

且不用一直攪拌,還有雞蛋不會黏底~~

我之前用康寧鍋煮一個小時...

IMG_6090.jpg

不過我的三杯雞失敗~~

我跟媽咪鍋還不熟!!因為它的保水性很好~~

所以不須加太多水..我就是加太多水很難收乾湯汁!!

但是還是很好吃啦!!

這照片是我ㄤ照的~~給我隨便照

這樣看起來很難吃ㄋㄟ~~

IMG_6101.jpg 

為了不浪費美味的湯汁~~所以加入桂竹筍!!

喔~~真是美味溜

IMG_6093.jpg 

去整理菜園~~我想該好好種菜啦!!

這塊白色板子是以前建商做流理台剩下來的~

我本來好想買日本那塊,做麵包的板子~~很貴!!

我ㄤ拿下來給我用時...還真開心!!因為流理台的板子很耐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