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用麵包機攪拌4次,不用發酵功能,好像比較漂亮..結果出了大麻煩,就是想用烤箱發酵,溫度卻只調下火,上火仍是高溫,是老公發現,已經是第2次..差點烤熟了最近有點...最後只好硬著頭皮整形

蒸好了不是很漂亮..


放涼丟冷凍..所幸還很好吃..有個曾經作饅頭的老闆告訴我,他現在都不敢買外面的,我想還是自己做較安心啦


姊姊的喜餅~

這幾天我真是累壞了,星期天胃痛到去急診室打針,醫生說這是第3次,所幸都隔了1年不然要去照胃鏡..

今天寶貝又發燒,醫生說家人感冒喉嚨痛,不見的發燒.但小孩被感染就容易發燒,還要燒3天才會好..是老公感冒喉嚨痛

發燒時就是和病菌作戰,贏了就退燒.且退燒藥只能暫緩,只能靠自己..很喜歡這個女醫生,她門診人很少,可能是她比較喜歡自然方式,讓孩子好起來..且會教我許多方式..例如不同的發燒有不同照顧法,有時要穿少一點衣服,才不會悶燒.身體會抖要加衣服,不要擦澡.看情形照顧醫生都會教我..真是好醫生,而不是加重藥量讓小孩好起來,以後只會產生抗藥性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