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麵包機攪拌功能,打3次就是45分鐘


用平底鍋煎不加油,但皮太厚且紅豆太乾也放太少~才想起製作紅豆餡時,忘了放太白粉

我又煎到焦掉真是的


老公把皮桿的很薄,有點像了,果然比我有天份下次我要直接放烤箱,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好吃,敬請期待!

我是跟屁蟲~

老公感冒後,寶貝發燒在我細心照顧下,還好只發燒一天,結果我跟進發燒一天,且現在3人都咳嗽,我吃中藥已吃3年啦我要停藥啦!不要小看中藥喔,只要不常吃西藥,吃中藥感冒也是很快好的,只要一發現身體不適盡快看醫生,且不會有吃西藥的不適,當然要找專業中醫生..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