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拼布,是電梯旁的廣告~

<寶貝紀錄>

寶貝2歲3個月,會自己脫褲子到她專屬的小馬桶尿尿,會唱完好幾首兒歌,還會亂編歌因媽媽都喜歡亂唱,也會自己穿鞋子和褲子,但還不會對話,只會說不要或不要睡睡,不過我說的話幾乎都懂,喜歡學大人說話,會數英文和中文的1到12,水果和動物也認識不少..喜歡看書記憶力超好,阿嬤都說她人小聲音大,很少給她吃零食,大部分把水果當零食.有天爸爸下班回家,她竟然跟爸爸說:<爸爸吃小蕃茄>害爸爸甜在心裡說:<女兒真貼心>

一點都不黏我,有時跟老公抱怨,她都不黏我,害我好失落.每次說拜拜,她就跟我拜拜,我出去買菜或丟給阿嬤時,也不會找我.大家都說她很獨立,大部分她都自己玩較多,可能是每天都陪她吧..不過很會撒嬌從出生沒多久就會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