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電視的我,取笑著說這樣的浪漫真無趣...

劇情是這樣:

~剛好下著雨,男生把外套脫下給女生,然後和女生一起跑向停車場~

老公說:怎不讓女生等..然後男生開車來載就好

我說:爛漫ㄇㄟ!!

老公問我說:你會跟我跑去停車場,還是等我..

我說:等你好了...哈哈

老公說:你還說我不浪漫..你自己還不是

愛面子的我說:那剛剛散步時,我說天上那顆大星星是什麼??

老公說:不知道...

我說:如果是談戀愛時你一定瞎掰..

老公說:也是啦~~

呵呵~這就是相處16年的浪漫嗎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