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918.JPG

我加了礦泥粉~~

我不愛香精~所以只加精油

更不愛色素~很多東西做了烘焙後..我都不太使用

DSC00921.JPG

覺得簡單就好~

現在還有什麼可用呀!!

所以也不要過於擔憂...快樂過活就好

還有別貪小便宜~羊毛出在羊身上啦!

但如果發現我花大把銀子..買到不好的商品我也會很嘔.......

DSC00928.JPG  

自己作的手工皂~很有成就感

我討厭小家子氣之人..我樂於分享,只要有人問我我都會教

曾經有網友罵手工皂氾濫..品質差!還有害價錢變得很低...

其實我是很生氣的...我一直很感謝出書和在網路教學的人

因為他們,大家都可學手工皂...

畢竟願意作手工皂的人,大部分都是為了家人

難道會給家人很差的東西嗎??

 DSC02245.JPG  

<補>:包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