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05.jpg

上個禮拜女ㄦ很想學英文字母~很認真的要求他爸教..

結果沒幾天光景,就會26個字母..且隨便問都對

還有他會唸單字字母後,要求如何唸出來..

他爸跟我說:在奇摩首頁有個字典~那裡有翻譯加發音

可是我還是很懶的教她...

所以她數字也只認識1-12

注音我就更懒的教她..只有他想認識的國字我才會跟他說

我總認為他想學就會了..

他現在的作業就是好好玩~~~~~

 

IMG_7607.jpg 

他在家可忙了...

最近幾天開始畫圖剪紙...

然後貼在牆壁上...

上面那個是他的傑作..

當然我都是隨他去玩...反正髒了油漆塗一塗就好

且我家每天都跟戰場一樣!

 

IMG_7602.jpg

去幫他買紙時和膠帶時~忽然想到乾脆幫他買本子和色紙!

然後讓她玩個夠...嘿嘿!詭計得逞~

他不會貼在牆上啦!

買影印紙比較省~要不1-2個月就一包紙

後來又買口紅膠給他黏...

 

IMG_7624.jpg

就這樣~我又可安靜過日子

IMG_7625.jpg 

忙吼~~

看不懂他每天都在忙什麼??

前幾天她玩印章,我就得幫她作一個橡皮印章,又買印泥~

他爸下課後...他就開始吵爸爸講故事和陪她玩~

才被我發現一個小秘密

本想偷拍..我ㄤ說不行!!

那是屬於他和她爸的秘密...

真是笑屬我啦~老公也有這一天..哈哈

~4歲3個月紀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