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94.jpg 

我女兒寫的~早在1-2個月前女兒要她爸教她寫...

然後事隔快2個月~我早忘了..也以為她忘了

沒想到晚上她竟寫出來~害我嚇一跳...

前2天的事...

我的鑰匙不見啦!我找了一個小時..幾乎把家裡全翻遍了!

最後竟發現插在椅子的洞上..然後衣服蓋住

早上我故意問女兒:你知道媽媽的鑰匙在哪嗎??

她<笑>不回答..

不死心的媽媽繼續問..

她說:等ㄧ下再找給你喔!

我說:放在哪裡??告訴我嘛!

她<又笑>

我繼續問..

她說:在椅子的洞上...

我說:幹嘛又用衣服蓋住..

她說:這樣才找不到啊!

IMG_4978.jpg

昨天傍晚~女兒去上課我和他爸手牽手.到老公退休同事的烘培屋...

買了這個乳酪起司蛋糕

IMG_4981.jpg

老公怎切成這樣...

IMG_4975.jpg

還買了杏仁片...

 

IMG_4985.jpg

最近我都在里仁買菜~便宜好吃選擇又多...

IMG_4992.jpg

烤了鮮奶土司~我很喜歡吃土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