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聽不明白一件事~

1.

每次女ㄦ的爸說:等我ㄧ下!我去帶個牙套...

我女ㄦ則對她爸說:你戴牙套..啊!我帶屑屑..

有天我忍不住問她爸...

她爸說:是帶菜屑....

喔!我的天啊.....

2. 

以前女ㄦ去上畫畫課時...

她每次回來都會講"世昌"..

是ㄧ個學畫畫的哥哥<會和他玩>

某天她突然講:4昌..5昌..6昌..7昌..8昌..

原來她把"世"當成4啦!

3.

女ㄦ看我煮菜時~

她會說:媽媽..我長大會幫你煮菜喔!

女ㄦ看她爸洗澡時~

她會說:爸爸..我長大會幫你洗頭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