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口笑啦!但是很好吃!我女兒吃了一顆

這是老公幫我的~老公放假我也跟著放大假!一整個懶!早餐也懶..

老公說:不想吃外面..

他幫我準備工具,我做雜糧饅頭和黑糖饅頭各1斤..

上次放寒假老公生病,我照顧小孩也生病..結果這學期結束時真的累壞了

老公答應暑假讓我好好睡覺且幫我帶小孩..

這樣我才有體力~要不總是生病也不行啊!

最近上手工皂,認識一個女中醫生覺得還不錯,才大我一歲

我這個禮拜跑去給她調身體..

我問她用什麼代替三伏貼,因我皮膚不好會起藥疹

她要我好好調鼻子過敏..她講的好詳細!她老公也是中醫生喔!


今天滷的苦瓜~老公說好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