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得有點焦~這是第2次了..唉!第一次我用烤箱發酵時,忘了調溫度<老是這樣>所以失敗啦!

可是真的很想吃牛奶土司,我很喜歡啃白土司ㄋㄟ!

所以老公下班回來,幫我下麵團,因我在煮晚餐所以請他幫忙..

嘿 嘿 我老公也會做麵包喔!

我常跟他說,等他退休要跟我一起做麵包和種菜..

說到這就很感謝他,因我想做的事他都支持我


切開~還可以啦!


天使細麵~這種麵不錯吃,且是煮3-5分就行了..

煮義大利麵~其實是之前放冷凍的義大利麵醬..

 



最近下雨~有些菜長的不好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