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買東森尿布送的~從7-8個月就開始翻,都快爛掉了

內容

圖卡~其實不用太早識字,只要看顏色和認識圖片就好了..

現在3歲她自己就會想識字..


這套書是寶貝姑姑送的,有cd中英文~很棒喔!

我一開始都不照書唸,她太小了我只講圖片..


這套書也是寶貝姑姑送的,有cd中英文~這我就不知怎買,我很喜歡的書..

小時候都沒讀書習慣,陪小孩看書收穫最多的是我啦!

雖沒有每首歌都會,但只要唱出其中一首,寶貝幾乎都知在哪一本喔!


嘿嘿!我家寶貝也會唱台語喔!



這是朋友送的有cd~還不錯


這是臍帶血送的也有cd~也是我家寶貝很喜歡的書,還會模仿


這可是我家寶貝最最愛的,獨一無二的書~相簿<初生至2歲>也就是她自己..

每次都吵著我說她小時候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