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根本不懂~

有一天我去看中醫時,剛好帶女兒去..

順便讓女兒把一下脈<不用錢>

醫生說:感冒快好啦!

果然隔天即好啦

話說以前,都說沉脈好...是有條件性的

結果我真的是脈沉~氣虛啦!

我真是不懂,還+沒學好又愛賣弄...

我懷孕後期,羊水太少,也找過中醫...

他開藥裡面含有少量紅花..我還打電話問他..我也忘了他說什麼?

從此我決定交給專業..再加上告知自己身體狀況

有時看看他開的藥性...

例如:我有便秘卻不適合吃大黃..會肚子痛..等.

還有找出便秘的原因~是鼻子過敏引起的...

這就是中醫生,要我和他討論的原因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