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5699.jpg

話說~~開箱文

改天吧!!!真是累到不行...

我的第1試:是微波泡麵.....

第2試:失敗的豬排~~我用台糖醃好的里肌肉...那個味道太重!!我喜歡清淡..

第三試:就是蒸饅頭啦~~但怕又失敗所以只做半斤..發現我的攪拌機要攪一斤才好吃啦!!

這樣的饅頭~~還可以啦!!!!!

手動~蒸汽<強>~15分

IMG_5706.jpg

烤小雞腿~~是第4試

那是炸還是烤~我也不知!!但是就用懶人模式...

看起來很好吃吧!!!真的很好ㄔㄛ~~

但是小失敗在背面有點焦~~因我沒馬上取出!!!

真是累屬我辣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