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973.JPG

女兒昨天突然跟我說:媽媽我的名字叫"余小ㄅ"...雖然勾勾寫錯方向

我還是覺得很好笑!!

今天他在看書時..我叫他:余小ㄅ...

他竟笑著回答我:ㄟㄧ....

我真的覺得他太可愛啦<他的表情>

 DSC09975.JPG

但是他還是每天都被我罵~~~

所以我和他爸爸做了個決定..

我告訴他爸從現在起不准教他太多東西..

要不以後上學他會搗蛋~不好好聽課..這樣會造成老師的困擾

所以9月份要讓他去上大班<本來想直接上一年級就好>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