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150.JPG

祝大家新年快樂啦~~~

呵呵~我從初一都在家,照顧生病的一大一小...

只是小感冒...一切恢復中!!!

我做一個拼布小包~紙型是"相約拼布"的

我在外層加一個拉鍊,給媽媽放零錢用..

DSC09155.JPG

裡面有一個小口袋~可放一些卡片!

今年我依然閒不下來..考慮要不要繼續相約拼布~聽說是被子呢!

 DSC09166.JPG

完成~之前有車一個給媽媽,太大了..

因為她要塞口袋~所以這2天又做一個給她

下一個作品是女兒的外套~我做大件一點!希望可穿2年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