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461.JPG

昨天的午晚餐~人蔘雞腿湯..

DSC04455.JPG

小小米桶書裡的蒸排骨黑豆鼓~我加了馬鈴薯蒸...

DSC04445.JPG

小小米桶書的滷豆干~很好吃

我覺得食譜就是參考和不知要煮什麼時的工具書

但是要適合家裡人喜歡吃的味道

就是大方向抓住,然後自己調味.

像這豆干~糖我放不到一半<食譜裡>因為豆油伯其實有甜味..

然後我家沒沙拉油就用其他油代替..八角我ㄤ不愛我只放一顆

這樣就很好吃,再炒個高麗菜,就搞定午晚餐啦!!

 

DSC04475.JPG

最近買的書..繼上次那本

女兒都做過!!所以再來一本...

DSC04473.JPG

他現在可以在大人沒幫助下,獨立完成作品+畫畫~

再做之前,女兒會看書很久~才下手

有時候會問,他不懂的部分~他常可以做上一整天...

嘿嘿!我就可作我的事.

我也是很認真在幫他想,讓他不無聊!!所有工具都幫他準備好喔..

原來4歲多的小孩,可以完成這麼多事..放手讓他做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