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65.jpg

炸雞柳條..

 

 IMG_2873.jpg

今天的午餐~湯就不照了..

 IMG_2883.jpg

晚餐~我還爬到頂樓去拔蔥...累啊!我老公還說好香啊!

 IMG_2886.jpg

準備黃豆醬..

 IMG_2888.jpg

就為了做不辣麻婆豆腐~我家不吃辣

我是超簡易的因我是懶人啊!

一顆蒜頭拍碎<只要有味道就好>+醃過的肉絲炒一下+豆腐+豆油伯+黃豆醬+水

最後才加太白粉和蔥..<其實就是全部丟一丟啦>

煮了青菜湯..

有天我家老公跟我說:很多人一定吃不慣我煮的菜..因為很清淡...

這時我是該哭還是笑..

我家老公還說:他不喜歡味道太重的菜..

 IMG_2893.jpg

晚上烤海綿蛋糕~本想做蛋糕捲..失敗啦!因為太厚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