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758.jpg

我跟女ㄦ說去畫個開心農場吧!

 IMG_2760.jpg

放大圖~看到坐在花盆上的蟲子嗎?很可愛吧!但是旁邊有一罐噴葯劑...

小孩就是這麼單純..

她常看我玩臉書裡的開心農場..有時他會幫我澆花

 

IMG_2761.jpg

放大圖2

 IMG_2763.jpg

這是第2張~他才3歲會表達這樣,我覺得很棒了!

我一點都不期許她成為多厲害的小孩..我只希望他快樂!

去學畫只希望他認識朋友..因家裡只有他一個小孩.

我並沒教她太多好與壞的觀念.我覺得這種東西太主觀..且我也不見得是對的.

只教他這年齡該會的事..<我認為啦!>

 IMG_2769.jpg

每次去新光三越,我很喜歡去一家送2塊餅乾或蛋糕那喝咖啡...

但是手工餅乾很貴的..

~自己做健康的餅乾~

我要來謝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啦!他教我用芥花油<富味鄉>做點心..

所以這餅乾是用芥花油和海澡糖做的~

巧克力豆+玉米片葡萄餅乾..

IMG_2771.jpg

包起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