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32.jpg

我阿母包的肉粽~

IMG_2120.jpg

我家寶貝已經不喝奶快要2年..我給他補充營養錠

成分就是奶粉一般~買2罐送一罐又送她最愛的畫具

她這個年齡~好動又愛玩,不認真吃飯完全沒照我,想要她乖乖坐好吃飯的規矩來..

算了~不想強迫她..很多事時間一到她就上軌道..真是特殊的孩子

我女ㄦ吃軟不吃硬

女人生孩子前最常問老公愛不愛我..

有小孩後最常問我女ㄦ愛不愛媽媽..

我女ㄦ從不會思考就說:媽媽我最愛你了...

金害~

IMG_2123.jpg

台塑蔬菜4

IMG_2127.jpg

這是我阿母給我的~其實很小一顆喔!

IMG_2128.jpg

這是我和阿母一起做的~好吃又Q

秘密武器~蓬萊米<很難買我請烘焙店老闆訂的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