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我一直反對老公買,因我有一台小紅,是3-4年前中華電信換來<免錢>

我說:等你真正想騎再買.0.

所以星期一到星期五,是我和寶貝出遊..星期六.日是老公和寶貝出遊..

結果中樂透ㄋㄟ5000多元,老公就去訂一台,東加西加竟要9000多元,我的天啊!還真貴!

雖我知道我爸爸那台小黑,也要16000<3-4年前>..

但我就不覺得有差異,直到昨天我才看到小白,老公竟為我量身訂做..

我試騎一下!果然好騎很多..

但是我年紀大了,病也多..腳竟甲溝炎<如果沒照顧好,竟要拔指甲啦!>

所以這兩天就好好休息啦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