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老公的姊姊送的<初一>~


有機堅果類~真的很感謝!常常送一堆小朋友的書,讓我們省下不少錢ㄋㄟ..

這次堅果裡有我最想買的蔓越莓乾,因很貴我觀望很久,我想做麵包用


晚上來了老公3年前畢業的學生,送了一堆禮共有5盒,後面沒照清楚,因我是懶人,總是差不多就好..

我又離題啦!他們還送小寶貝紅包,真是功夫..

只是很抱歉9點多來時,我實在太累,所以和小寶貝先睡啦!

真是招待不周..因昨晚12點才到家

補:最近老公跟我說:愛要完整,人格特質才不會有偏差..我還在學習.盡量在她<寶貝>成長過程中,不留下遺憾.不壓縮她的成長空間.不太早要她會某些事,不阻礙她想做之事,很多事慢慢引導就好..還好老公常幫我帶小孩,讓我有喘息的空間,要不我哪有那麼多愛啊!所以小孩不是只有媽媽的事,爸爸也要付出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