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芹菜~應該有一個月,長大一些


上次請老公偷挖起來看,不到3公分,種回去又冒出頭了,種了快4個月真慢...鄰居阿姨說菜很吃肥,最近很努力餵肥~想想土也有很大的關係,外面賣的可能也加了不少成長激素,書上寫種紅蘿蔔最難在發芽,所以種到現在也不太有病蟲害..


茄子又長大一些


不要懷疑這是小黃瓜..


糯米玉米有4顆了,我想種水果玉米,快快長大吧


白蘿蔔~種了快4個月,有肥肥的跑出一點,我的菜頭粿也等了4個月..

不知有沒有人地要借我,玩種菜上癮了..我家花園快塞滿,連曬衣的地方都快不見其實常想閒地 那麼多,若能像最近新聞播出那位里長,提供地讓大家認養該有多好..對地球也可盡一點力啊,當然要種有機蔬果

其實我非常怕蟲但又愛玩種菜..

最近身體欠安,我想還是和老公及寶貝早睡早起好了,改不了夜貓子習慣,以前都2點睡,後來為了胎教9點睡,是我身體最好時,現在12點睡,證明我老了,我想要努力調整,現在都10點該睡了,大家晚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