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動作很慢!<像爸爸>除了上整天~

每天都來不及吃完學校午餐!回來還要吃飯..

<誰叫他邊吃邊幻想>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我都叫我女兒傻妹~

昨天早上要我跟他進校園幫他修盒子!

我在教室門口說:等你喔~

他竟然放好東西..就跟他同學聊起天!

完全把我忘在外面~~嗚


最後還是我叫他..他才說:喔~對吼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問女兒午餐吃什麼?來的及吃完嗎?

他說:鳥蛋+豆腐...


突然女兒快哭出來說:都是我愛吃的!

唉~又來不及吃完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