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10.JPG

這不是爸爸教女兒畫喔~是女兒要爸爸學他畫

也就是女兒要教爸爸

唉!!最近和女兒想處起來真得好累...

DSC02312.JPG

這是女兒畫的

有時真得很可愛!!

...有天和女兒玩時...

女兒說:要聽媽媽心跳聲..

我說:是什麼聲音..

女兒說:咚咚...有人在裡面打鼓嗎?

DSC02314.JPG

這是爸爸畫的...

我現在變成很嚴厲的媽媽

當好好說...說了1年多的事我選擇放棄,我開始兇女兒!

昨天半夜小孩很番.....我很生氣罵他!

他竟跟我說:媽媽你先在這冷靜一下!我過去找爸爸~~<昏倒>

 

DSC02342.JPG

知道小孩為什麼喜歡躺地上嗎???

因為太熱了...這是最直接也最涼快的~哈哈

DSC02370.JPG  

每天下午5:55 媽咪崩潰邊緣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23/4/2tslw.html  <最近的新聞>

我真的常這樣~~如果老公又不幫忙我真的會!!我只能說我有個好老公

可愛又天真的女兒,真的是好氣又好笑!!!

發現我帶孩子已經沒方法了,只有看事辦事啦~

該教的我還是會教..該兇我還是會兇...該愛時我也一定會愛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煮了4支雞腿..跟老公說留一支給我!女兒竟說:All for me~<昏倒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