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465.JPG 

作者:女兒..

我也看不懂!!女兒跟我說的..

別懷疑~我和我ㄤ絕對沒逼他學英文喔!!<我發四...>

是他自己很愛...很早就會寫大小寫英文喔!!

身為爸爸就會開始提供很多書和環境給他...

小孩子很可怕!!他可從他聽得懂的句子推測出另外一句意思

我呢??英文很爛~很多都還要問女兒啦!!

但他有時會問我123...中班會學的東西!我有教他啦~~哈哈

爸爸沒辦法把簡單的東西講一大串ㄇㄟ....

反正有問才教~因為我還滿懶得教的!!我比較在意他怕生的問題

所以快樂學習就對了啦~不用逼他..他自己也會想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