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312.JPG

油炸肉~很久都不想用油炸方式!!因為要用很多油..濾過後再用,我還是覺得粉浪費

所以用媽媽鍋試試少油來炸~所以油量大約只能放2片肉..

炸到第2次就容易焦黑...但是也不輸整鍋油的炸法

醃漬方法~我還是不習慣加很多調味料<還是喜歡媽媽的做法>

我只用味霖+醬油+香油+蒜頭~"味霖"是懶的用糖時的撇步!

 DSC07309.JPG

韭菜炒豆乾

 DSC07305.JPG

那盤紅菜是我自己種的~

有朋友問我,水煮蔬菜後只能放醬油嗎??

我告訴他~先將鹽巴放在盤子上,撈起菜時一定會有水,就會將鹽溶化..

最後在加香油和蒜頭或薑,然後攪拌一下就粉好吃了!<這是我嘴破時想出來的..因嘴破時碰到醬油會很痛>

我就這樣簡單煮菜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