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291.JPG

這是我最最喜歡吃的點心~終於可以做來吃啦!!

請參考"美味糕點新主張"一書~很棒的書!!

 DSC07136.JPG 

炒米粉~ 

 DSC07125.JPG

疏苗時摘下來~吼!!!

真是超香超美味的啦~~

還是自己種的菜好吃,沒放農藥!有機肥料也少!

 

DSC07265.JPG

這是天使嗎???

喔~不~~

我不是好媽媽..真的!

雖我不打小孩...但是我會要他罰站!然後會用尺嚇他~

但膽大包天的她~事後會想很多辦法,想把我的尺弄不見!

例如:她會說:我要下雪,然後把尺埋起來!或者會說:我要把她刮一刮,然後她就壞了..等

有時想想她是不是電視看太多.會不會想像力太豐富

 DSC07216.JPG

她的故意很多~當你要她小心某件事..她就故意去做!!讓你非常生氣

然後說:我愛你~

當然我在不知不覺中,成為愛念又囉嗦的媽媽...

 

DSC07215.JPG 

唉~我只好等她長大!!

但是除了這些~還有當她還沒準備好,要跟朋友分享她的玩具時會鬧脾氣...<通常溝通後慢慢就會分享>

其他時候~她真的是天使!我不想在當愛念的媽媽..真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