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爲全職媽媽發聲?其實職業婦女也是很辛苦的

但很多人認為全職媽媽很輕鬆!也就忽略掉全職媽媽得心情!

很多人認為我有空做這麼多吃的,一定很輕鬆..

其實我也真的可以過的很輕鬆!我只要全部買現成的

我可以省下多少時間,來調養身體!

但是看看新聞!外面吃的東西有多恐怖!我是爲家人健康才累的!

沒人替手,只有老公幫忙,他也要上班啊!

想想看沒有領薪水,每天照顧小孩,整理家裡煮飯..

 

晚上沒睡好,一直吃藥的日子,有多辛苦!!

且我又是很容易胡思亂想!很容易擔心的個性..

爸爸常說你怎又去拿藥啦

我是因半夜常起來,看女兒睡的好嗎?

常忘了加衣服,所以就一直生病啊!

 

但有人了解全職媽媽得心情嗎?

我會生氣,不是因我老公..

還好我想做什麼?他都讓我去做?要不我真的會受不了

就像很多男人認為教育小孩,是女人的責任一樣

當小孩教不好,就是媽媽教不好.

這就是社會文化造就的..

互換角色看看~其實都是一樣辛苦

請尊重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