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後還有3獻...正確的名詞,注意事項,我也不清楚

反正就是下星期吃素5天,星期六拜拜...

昨天去上課時,有位同學說:最近都聽到哭聲<無形界的>...

她說:她常看到<因她爸爸是乩童,全家幾乎都有特殊體質>

她說:第一次看到我,就知道我和她有一樣的體質..

我說:怎看?

她說:額頭...

突然無言因我不想要看到...

怎說呢?這種事還是我老公知道怎解釋,我只想好好過每一天..

我只覺得就像專業人士一樣,只要往那方面專精,就會有所成就..

所以眼見也不見的是真..

人的身體有太多奧秘,有些也是有跡可循,不需太迷信,也不需太在意..

之前我自律神經失調時,也是要多曬太陽,多運動,踏草皮,放鬆心情<打坐,調呼吸>

再改變日積月累的負面思想,還有喝精力湯補充養分,可讓身體健康,自然會有正面思想

我常想自己都搞不定自己的七情六慾<其一就是肝氣鬱結然後產生負面思想>,就不用談改變別人..

所以建醮是祈求國泰民安,最重要是心意..

不須有太多想法,就像拜拜也是誠心就好..

人就是想太多了

 

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