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上美語回來說:妹妹都有寫作業<ABC>!他也要寫...
我笑他說:你不要寫2個字就跟我說...我好累喔!休息一下!!
他不理我!果不然...
他寫一下就說:我晚上在寫...
我跟他爸說:怎辦!!上小學後作業會不會寫不完呀~
哈哈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睡覺時..正在烤麵包!跟女兒說:3點50分叫我<那時是3:35分>
沒想到~~女兒竟然故意
3:36分..37分..38分...50分該起床啦!!<他是真的一分鐘一分鐘叫我..>.
ㄚㄋㄟ我是邁阿那睏呀!!!<台>
真是哭笑不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