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75

老爸的洗髮皂~我想他可用一年了吧!!呵呵

雖然他是滿頭白髮..但我是希望他長黑髮!!

所以做了"何首烏洗髮皂"..

 DSC04074

阿姐家慣用的沐浴皂..<只給一半!!還欠一半>

這次我用珍珠粉喔!!太貪心加太多了..邊邊的粉碎了啦~嗚

還有保溫可能不夠有白粉..到時又得磨掉很多!

 DSC04069  

家事皂~是一定要的!!洗碗 洗衣都可..

可是我還是大缺貨呀!!老公專用洗臉皂沒啦~

沐浴皂也不夠...怎覺得做不完呀!!!

最近我也有做很多次饅頭<不同口味>+吐司.....

上傳時都怪怪的<照片弄不出來!文章寫了也無法上傳>害我一度想回"奇摩"

時間過了就不想再寫了!!很久都沒來..

DSC04183  

收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