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12.JPG

這是用姊姊她婆婆給我的碎布~

隨便車一車!當杯墊用..

 DSC03137.JPG  

會做拼布的好處是看自己的錢包不順眼時..

就車一個吧!!

這是放我的駕照和.....

DSC03057.JPG

這是我特地請網拍賣家,幫我做一個這種顏色的提把..

 

DSC03049.JPG

為了我姐..我跟我姐說:我已經做那麼多給你..不夠嗎??

他竟說:怎可能夠...還要分季節和大小<昏倒>

更好笑是..這布還是他跟她老公一起挑!!難道準備一起離家出走喔~哈哈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話說最近幫我姐帶她那個小皮蛋+我家這隻大皮蛋...

喔~還不是普通的累ㄋㄟ!!

一個5歲.一個3歲還會吵架+打架..然後又愛一起玩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