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72.JPG  

參考"幸福手做26堂課"~離家出走一夜包

哈哈~~這咖包不太好做ㄋㄟ!!我想沒事還是不要離家出走..

我常沒耐心..所以最後的提把我只完成一邊

另一邊呢???就交給我ㄤ了!

布是用我姐婆家賣得布..

DSC02955.JPG

看到女兒被蚊子親成滿腿都是...

所以趕快做萬用膏~<貼紙是網路上買送的..>

這次較油但止癢效果不錯!!女兒的紅豆包很快就消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煮了秋葵!女兒一直說"康熙來了"~~~

我一直想不透,跟秋葵有關嗎???

最後看到女兒的動作,我終於會意過來

原來是"ㄎㄢ 絲 來了".....哈哈

DSC02957.JPG  

最近買的法瑯壺...他可以直接煮紅茶和冰冰箱

很方便!!重點是打折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