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510.JPG

粉紅石泥皂~最初是我想把剩油用完做出來的皂..

結果獲得我老公的高評價..

所以我又做第2次!洗臉洗澡都行..

DSC02506.JPG

因為很想用綠石泥皂~把一小部分拿出來加綠石泥粉

呵呵~手工皂就是這樣玩!

DSC02500.JPG  

等一個月後再補包裝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在看韓劇..也推薦我家老公來看

發現我老公竟不知"人魚公主"的故事...

說到這很多人應該知道我說哪部韓劇吧!!

我老公一直是個不爛漫的人...慢慢得我發現他總是默默的對我好

有部電影"韓劇"~愛.不愛...

雖然我只看簡介"如果是我老公"大慨也是這樣的一個人...

所以我什麼都知道,也感受到,只是沒說啦!!!"我一直都很珍惜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相約拼布放暑假...我就跟這放!!

也沒什麼特別的事...

就前幾天我家來了一隻小烏龜<不知誰家的>

女兒說要養...所以就養ㄌㄡ!!

女兒很愛幫人取名字~小烏龜就叫"小龜"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