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45.jpg

這是看"小小米桶的無油煙料理"的書做的...

DSC01133.JPG

這是醉雞~最近網路很多網友都有做..

我是用"小小米桶"書裡的醉蝦改的...也是跟著網友這樣做!!

IMG_7924.jpg

這就是簡單的美味~~我就隨便炒炒!!

IMG_7928.jpg

小黃瓜採收完畢~我又要休耕了!!實在是太熱..

我懶得爬到頂樓..

 

DSC00635.JPG

優酪乳冰棒~就是把現成優酪乳倒入就行..

DSC01106.JPG

新鮮雞蛋~~真的是燒...

是老公同事家養的雞,今天下蛋~~~~~

送我們的..

DSC01113.JPG

老公同事家種的米...我們都跟他買米!!

說有機嗎??也不見得..就新鮮便宜好吃

我以前有有機迷失..現在還好

但是我還是會買有機菜~因為嫩好吃,還有菜蟲少啦!

 沒比較過怎知好吃與不好吃呀???後來也吃固定幾家的有機菜和肉..

因為真的是好吃呀!!

DSC01116.JPG

姊姊的婆婆車被單的剩布,送我做布包用..

DSC01118.JPG    

猜猜是什麼???龍眼乾???不是喔!!

是會讓我想起外婆曬的,美味荔枝乾..

記得小時候~外婆三合院門口庭<台語>都會曬這個...因那時外婆家種很多荔枝

我看到吳師傅拿到麵包冠軍~讓我回想起阿嬤家的荔枝乾

就算再好的人,也是會有人嫌..條件太好的人,是不會體諒別人的心情!!

更別說有同理心,有點感慨!!!

想一想有些人過於自信,是不是內心深處是沒自信..只是莫名的自信~

承認自己不好又沒什大不了...修正就好!

扯遠啦~~~我爸今年第一次為了我說的美味..

曬了3個禮拜...真是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