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20.jpg

網路上買了檸檬精油~想再做一次幼ㄦ皂...

買了一個女兒挑的,小魚ㄦ皂章...

還想做精油防蚊膏~所以買馬口鐵罐

還買洋甘菊粉..還想買乾燥洋甘菊,為什麼每家材料都賣的不齊全!!

害我要付好多運費~洋甘菊精油太貴了,所以用周邊的就好

還有牛皮紙貼紙..我昨天還發現一家賣家,賣韓國商品

竟有賣布貼紙~天啊!!!這年頭什都有

IMG_7965.jpg

試印一下!!

IMG_7976.jpg

還滿可愛的~這小塊香皂..我都拿來給女兒洗澡或洗手用!

剛好她手手的大小..

 

IMG_7964.jpg

檸檬精油幼ㄦ皂~~

最近很想來試試冰塊溶鹼..

因為就算帶了口罩,手伸很長,離粉遠...

我覺得還是會吸到煙~是我太敏感了嗎??

IMG_7972.jpg

這夏天用會不會太油膩呀!!加了乳油木果脂..

好想各式各樣的皂都玩..但是很累!!所以還是慢慢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