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42.jpg

醬料抽屜~

自從我的照片,不小心被我刪掉~~300多張後!!

我真想回奇摩~因我按倒刪掉時,他竟沒提醒我!!

害我好想不寫部落格了..

但是我想想算了~~日子還是要過!!

所以先來一篇~

我ㄤ已經做了好多木工,我都沒幫他好好紀錄~

皂櫃~窗框~切皂器.....等!

現在又幫我完成工作檯

 

IMG_6429.jpg

很古色古香吧!!

我那三八女兒,竟把春聯貼在旁邊~~變的更古!!

上面那塊白色木板是建商留下的,流理台的板子~8年了

我把它拿來揉麵糰用...

IMG_6424.jpg

雖然空間變小~但地下的東西全部收起來..

連垃圾筒.回收筒...等.

有給它美吧!!

IMG_6427.jpg 

窗框也是我ㄤ做的~請先不要看背景!!太亂了~

邊煮邊餵女兒~~

我真的不太會收納!!雖然櫃子很多但是東西也很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