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14.jpg

前2天烤的~~

我是用夏普烤箱~我真的沒耐心...

因為全是日文雖有說明書...但是我就是烤時出一些小問題!!

我跟我ㄤ說:我要用我的烘王啦@#%

然後我ㄤ說:有什問題...我說了之後~他幫我重新設定然後就烤好了

學電子的還是不一樣!!他跟我說:以後有問題問他好不好

幸好~還是用夏普!!

IMG_6132.jpg 

因為烤出來真的很好吃~~尤其葡萄土司...

 

IMG_6150.jpg

橙汁排骨~完全看不出來..

但是我要講的是...我的油炸鍋可收起來啦!!

因為我用媽咪鍋~小火炸排骨...不會噴ㄋㄟ

謝謝小R~~如果他沒教我..我根本不知它可當油炸鍋

且非常好洗...

IMG_6162.jpg  

網購的牛肉湯頭~~煮牛肉麵...那個是素牛肉!

IMG_6170.jpg 

廁所的擦手巾~~為了女ㄦ弄低一點!!

原本我ㄤ用衣架~我一直看不順眼!!可是又提不起勁作拼布..

終於想到懶人法~~~

我那好笑的女ㄦ說:我擦手給你照喔!!

他把自己當模特ㄦ啦~~~~~哈哈

IMG_6167.jpg 

雖然不是很美~但還是比衣架順眼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