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29.jpg

總信買的小東西~~

本來去台中某家美術館旁的咖啡店~~想喝老闆自己烘的咖啡豆!!

但是當我們坐定位時..我想說:沒人招呼..剛好看到目錄和筆~

當我上前想拿目錄時...小姐很不客氣的說:那不可以拿..我拿給你好啦~~

我看一下我ㄤ~我ㄤ說:走吧!!不要喝啦!

所以我們就馬上走人..

我ㄤ說:臉那嚜臭~~煮的咖啡怎會好喝啊!!

我說:就算再好喝..我也不喝啦!!

IMG_6042.jpg

所以我們就在那公園玩~~順便在那的松青超市買了這些和飲料!!

 

IMG_6032.jpg

老公說:要去買夏裝..

我們去廣三~~剛好買5000送500

我腦袋不知想什麼??老公說:你只要在買50元小東西,就可用禮卷買豆油伯啦!!

我就笨笨先買啦~~

IMG_6038.jpg 

都是為了金豆鼓~~本來只想買它!!

結果

老公~對不起啦!!害你多花很多~~~~~

所以你還是給我生活費好啦!!我真的不適合管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