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41.jpg

最近和噗友討論埔里大饅頭~是我同學和他ㄤ開的..

噗友說:好像沒賣了..

今天我跑去我同學家~有賣喔!<大成國中正門那>

我同學說:他休2個月...大家以為他跑路了...其實是重新裝潢!

所以我買了饅頭~剛好放入20公分的鍋裡...

 

 

IMG_5018.jpg

做小蛋糕~草莓是我女ㄦ放的

IMG_5025.jpg

海綿蛋糕...

IMG_5032.jpg

又蒸了蘿蔔糕~昨天我的底部蒸鍋燒焦了...我的計時器剛好壞了

我今天又去定一個..明天再去拿

IMG_5037.jpg

哈哈....我的鐵鍋來啦!這個是20公分...

這ㄍㄚ可是不便宜~我ㄤ特別送我的..<年終獎賞>

那天我訂時去看何時寄貨??

我才發現我ㄤ竟留話給賣家:迫不急待..

害我真不好意思!真是的~~吼!

好好~開心!這是法國鐵鍋...完蛋了!我一定會沒完沒了..

太美了...

我要用它做臘腸飯和高麗菜飯...

IMG_5040.jpg

訂了鴨腿..鴨油...我要用鐵鍋做油封鴨~

我今天還醃好鹹豬肉+臘肉.....

做烘焙真的很好玩...尤其又認識一群噗友+格友一起討論一起瞎敗~很有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