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59.jpg

剛出爐了~明天早餐啦!自從做夏普的夢我就以為我家已經有水波爐了...我在等通知快3禮拜啦!

饅頭很久都沒出現了..

IMG_4170.jpg

來吃宵夜啦!在煮杯暖暖的紅茶

我ㄤ和小孩都早早夢周公了..只剩我吃宵夜

 

~亂亂談~

我最近看善德女王的感覺:

因2個愛慕王的男人最後命運不同~同樣是被懷疑

一個男人選擇相信王,所以他度過難關..

另一個男人最後猜疑他的王,所以死了

因為愛讓人不猜疑~從小得到許許多多愛的人,是容易相信人的

另一個他小時候,犯了個非常大的錯~所以他失去所有的愛,變的只會猜疑別人

所以真正懂愛是什麼的有幾人啊!老是說一套做一套..

老是猜疑別人,又以為自己愛人的大師們,只能說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