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76.jpg

前幾天做的芋頭饅頭~我女ㄦ會吃

IMG_3870.jpg

超市買的..

IMG_3873.jpg

表姐妹~她們會一起玩..

大人都怕我女ㄦ牽小表妹會跌倒<我也是>..之後可能就不信任姐姐或哥哥了.

然後妹妹弟弟一哭就是姐姐或哥哥的錯~造成姐妹間的仇恨

這都是大人造成的

我教女ㄦ如何牽妹妹..不要站妹妹後面<我女ㄦ學大人站後面想保護表妹>

第2天我女ㄦ已經會照顧妹妹了..

我爸很喜歡當我女ㄦ的面說:給姊姊帶會跌倒<我覺得很多大人很喜歡這樣說?>

但是我不喜歡..我要信任我的孩子!

我很不喜歡我女ㄦ尖叫..但是在小表妹面前尖叫卻變成他們玩遊戲的方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