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43.jpg

我女ㄦ的頭髮都是我剪的~因他不給別人剪..

我把她剪更短了誰叫他不綁頭髮...發現我還滿有天份的

她抱著我做的拼布熊+拼布魚

那個拼布魚已經跟他行影不離啦!

 IMG_2895.jpg

今晚的睡覺姿勢~哈哈

 

  IMG_2875.jpg

9月開始~我家就準備了酒精+水的消毒噴瓶..

 IMG_2877.jpg

自從到百貨公司用了這個~我家老公就一直想買..還滿方便的

裝2顆電池+酒精水~手伸過去他就噴出來啦!我家是買噴霧式的..

很快就習慣!回家就很自動去噴一噴..然後洗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