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71.jpg

我之前看復活日記時就超想做<去年的事>..

這次看到NiNi瑪麻的格子後我就決定做了...

發生一件令人生氣之事~

我媽跟豬肉攤訂了腸衣和肉,後來把肉拿去絞碎,順便問腸衣怎處理?<因是生的腸衣我不會處理>結果他說要燙一下..

傻傻的母女2人組,照做結果

又跑去問老闆..他竟說:我以為你們要滷

問他醃漬過的腸衣,他說一把800元.....

後來我跑去別家問??他們好心給我免費腸衣?還說下次買他家的肉,可以醃好讓他們灌..

一家平常都跟他買竟如此??再也不跟他買了

灌好的香腸好像肥肉有點多...第一次做有點粗..

我用風乾機,風乾2小時..

IMG_2683.jpg

 轉換心情~這傘和包包是我弟送我的,是他們音樂教室送的..<母女包和傘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