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!女兒一句話..爸爸我要吃櫻桃

老公馬上訂一箱..


近拍


吃的可開心



還邊吃邊說話..

後面牆壁上的動物圖鑑~我女兒幾乎都知道喔!


真的這麼開心嗎?

櫻桃確實是會讓人變開心的食物,但最好吃的是冬天的櫻桃.

我是超敏感媽媽~在我女兒2個月後,我只要一聽哭聲就知她要什麼?

難怪她不愛哭,因她還來不及哭,我就幫她做好啦!

現在很愛哭是因愛撒嬌~有時我會看情況..


牛奶糖~喔!不是啦!是家事皂,用回鍋油做的,只要攪一攪就好啦!洗衣服用..

昨天還做洗臉皂,老師說:以後會做椰子皂洗碗用..

我真的賺到啦!雖分到的皂只有1-2塊..

但在外面上課一堂要2000-3000元,我拿這些錢來買材料,就可以啦!

感謝鎮公所啦!

老師會教我們很多種喔!好像有皂章,矽膠膜,渲染,還有護脣膏,紫草膏等等..都是很基本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