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母嬰同室12小時..

我姐小孩一出來就先和媽媽抱抱,我那時只有看一下..

 

這是護士戴的~因體溫較低還說我家寶貝像小濺兔

 


這是滿月時,放在彌月禮盒上的..

牽著這小手~到現在我依然充滿著感動

現在都3歲多了,依然活在她的天地裡~

我和她爸希望她快樂成長,所以不給她壓力..

雖她有些不好的習慣或其他..<身教勝過言教>

我們都覺得時間到了她就會了,不強迫她做很多事

在家她和我們是一樣的,她可以做很多別的小孩不能做的事<安全之下>

她不會在賣場上要求我買任何東西,只是喜歡在外面玩..

希望她能一直快樂和有開朗的特質..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